mychina.judy

户外迷路怎么求生?

热爱户外的你,在户外运动中可能会遇到迷路的情况;迷路后如何求生?
1、打110或者求援队(报告自己的准确位置)
2、水源是关键:正常生活中人在七天左右的时间里,只要饮水不吃食物是不会有问题的,加入山里没有水源,在夜间我们可以通过身上的衣服,或者塑料布,来搜集树叶的露水!
3、植物先诗敏后再使用:山上的植物大多有毒,如不能确定是否可以食用,可以做简单的诗敏,就是把植物的汁碾碎后放到舌下,或者耳根后面,过一个半小时候,如没有任何痛痒,或者发红的情况,那么就可以食用!
4、确定方向:最基础的辨别放行小诀窍,通过日影来判断方向。太阳是从东方升起,从西边降落,我们用一根树棍,停在一个点的位置上,然后站立,通过两个时间段的不同,比如说10分钟之前和10分钟之后,由于太阳照在你沈阳,落在地上影子的位置不停, 这两个阴影位置之间的连线的垂直距离,就是我们平常所讲的南北的距离,分好了南北,就可以告诉救援人员你的位置了;
描述:户外图片:ced3XXxpOrCk.jpg


总之户外一定要和队友一起出发,不要单独行动!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51zouqi.com/bbs-read-run?tid=2254&fid=12

评论

热度(6)